怡康文興診所-精準體雕中心

  對於手術與非手術間的體雕、減脂療程已累積多年的經驗,成功幫助對於自己身材不滿意的男性與女性塑造出理想體態。

 

  引進不同體雕儀器,更能針對客戶需求量身打造,減脂、增肌、緊實、燃脂塑身,不同需求的體雕項目,為您選擇最適配的美體組合。

 

 

EMBODY 核心美力

針對現代人最在意的「腹部」核心訓練

作用期間分為三階段不同的電磁能量,能量最高可以穩定輸出1.8Telsa(特斯拉),利用不同的波形及頻率調整,給予肌肉從暖身適應、極限收縮訓練及恢復重塑的安全完整療程。

專利HIFEM技術為非侵入式的療程,更在安全性、有效性及效果維持等數據,擁有全球超過15篇臨床醫學文獻證實,同時經過TFDA/FDA/CE多重認證。


適合的族群:

✦ 追求緊緻核心美的身形
✦ 健身運動族群想提升運動效果
✦ 產後希望改善腹直肌分離症的媽媽
✦ 想擁有腹部核心線條(馬甲線、川字肌、人魚線、子彈肌等)
✦ 肌肉量不足希望增加核心肌群


EMBODY 做起來是什麼感覺?
人氣MODEL-杯杯:「像是坐重訓做到筋疲力竭的那種感覺」
但你只需躺著30分鐘~ 就能幫你輕鬆訓練肌肉!


EMSCULPT NEO 熱磁減脂

熱磁體雕新革命,用「熱」讓減脂增肌效果加乘

30歲開始,身體消耗熱量速度變慢,開始容易囤積脂肪,亦肌肉也開始減少2-4%;40-50歲更是生理機能都開始衰退,代謝速度更慢,脂肪囤積主要囤積在腹部與腿部,且核心肌群也快速減少流失6-10%,更讓身體逐漸往橫向發展,讓人們更意識到想要擁有良好身型體態,不是只是一昧的減脂就能達到滿意的效果。

隨著科技的進步及市場需求的轉變,來自英國BTL EMSCULPT NEO「熱磁減脂」,連續2年榮獲全球醫美大賞、獲TFDA, FDA, CE核准,專利的同步減脂電波(RF) X 新一代高強度聚焦磁能(HIFEM+)科技完美結合,一機多效,減脂+增肌+緊實+燃脂塑身一次到位。


【全方位熱磁減脂計畫】療程一次30分鐘, 一週一次
腹部全區/臀部*/腿部全區* *FDA核准適用


滿足大家一機就可以擁有高效減脂增肌的需求,更可以針對產後媽媽全方位治療的最佳首選體雕產品:

✦ 已產後多年-產後腹直肌分離+產後輕微皮鬆弛
✦ 辦公室長期久坐者-肌少型肥胖者
✦ 不想侵入式手術者
✦ 輕度-中度肥胖者運動,節食無法消除局部肥胖者-BMI <35
✦ 搭配減重療程的族群


克拉圖低溫減脂

又稱「鑽石冰雕」、「冷凍減脂」

利用低溫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

利用最低溫可達-9℃的冷凍能量,趨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,而達到非侵入、非手術,輔助減少脂肪層厚度的治療。


「克拉圖」低溫減脂將脂肪細胞結晶化,再經由身體自然代謝,溫和的排出體外,您可以在治療後明顯感受其變化。

可以讓您在日常生活中輕易安排治療時間。精準的冷卻能量傳遞到指定的脂肪堆積部位,而不會傷到身體的其他組織。


低溫減脂適合那些人?

無論男性與女性都適合冷凍減脂療程。
假如您已有良好體態,但仍有一些部位有局部脂肪堆積的問題。
(例如:游泳圈、蝴蝶袖、腹部、腰部、側腹、背部、副乳、大腿及內外側脂肪不易減少的部位。)

 

治療時的感覺?

療程開始時,您會覺得您的皮膚被吸進治療探頭裡,前5-10分鐘,冷凍治療開始作用時,治療部位感到有些冰冷,接下來會轉為痠麻刺痛感。治療結束時約10分鐘,你可能會感到一些痠痛感。


抽脂手術

抽脂手術主要作用不是減肥, 而是用在體型的雕塑

使身材看起來更趨勻稱雅觀,適合的對象為局部脂肪不良貯積和身材變形者。抽脂就是將脂肪抽掉,主要是來幫你抽出局部過多脂肪。所以更精確地說抽脂是來做體態雕塑。
抽脂以微小的切口由抽脂管進入脂肪層將局部多餘脂肪抽出,來移除一定面積的脂肪組織藉以雕塑身材,由於傷口極小,所以能被大眾接受及認同。

抽脂後初期容易腫脹瘀血,因此效果看起來較不顯著,約三個月後便會發現外觀改善。術後最好穿著彈性衣物約2個月,可加壓止血,也可達到重整脂肪組織的效果,使術後的體態更均勻。適當的按摩與物理治療,也助於消除腫脹,改善皮膚狀況。


皮膚脂肪位置深淺皆能抽取

脂肪是存在於皮膚的皮下組織中,而脂肪又分為淺層和深層脂肪

 -淺層脂肪
全身都有,常見分布於小腿、手臂中,厚度大致固定,較不會隨胖瘦而改變。
 -深層脂肪
主要分布於腹部(肚臍四周)、腰側、臀部和大腿上端,營養過剩時脂肪多堆積於此,其厚度會隨胖瘦而改變。

 

深層脂肪較為肥厚明顯,這些地方也是一般大眾最為在意的地方;人體的脂肪從出生後就不斷地增加,一直到30歲,脂肪細胞的數目就會固定不再增生,此後增加的是脂肪細胞的體積而不是數目。【效果因人而異,請諮詢專業醫師】


適用於各常見抽脂部位

✦ 抽脂手術最適合於脂肪常堆積的臉部和身體

✦ 大腿、腹部、臀部、背部、側腰、上臂、下巴、下頜、頸部

 


 

怡康文興診所 - 精準體雕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