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完「755蜂巢皮秒雷射」 上妝好輕易,皮膚變得更好了✨

2023/01/30

▎美麗人妻~瑩珊(IG:qqashan) X 755蜂巢皮秒雷射 ▎

⬇瑩珊的體驗分享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完小孩後,孕斑突然跑出來一堆嚇死我了,趕快搜尋評論及口碑好的怡康醫美來施打皮秒雷射。

皮秒雷射分很多種,皮秒755蜂巢,機器是picosure,效果明顯。755波長比較不會反黑,恢復期短。
皮秒可以針對斑點、毛孔粗大、膚色不均,定期施打就可以改善很多。

首先咨詢師會先帶妳到小房間,了解一下皮膚狀況,及介紹雷射項目。
接著來讓醫生再次評估

皮秒雷射不是打一次就馬上有效果哦
醫生評估完,我的臉斑點及臉部膚色不均的問題需要施打3-6次,效果才會好。
🔰評估完,接著就準備開始雷射手術啦

術前先敷麻藥,等待大概15-20分鐘
美容師就會帶你前往雷射室施打皮秒雷射。

施打過程醫生都很溫柔,詢問您會不會痛,
我本身超怕痛,但施打的過程都還好,沒有什麼感覺。

打完後,再用面膜舒緩並加強保濕一下。
護理人員還提供藥膏,打完的前三天,可以塗抹在傷口的地方。
特別要注意,打完一定要更加強保濕,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!

❣️大家最期待打就是術前術後照,這是一週的對比照片❣️
斑點當然不可能一次就能完全掉,看得出來有淡化不少😍😍
接著希望自己一個月都能夠定期清施打一次,讓我的斑點趕快消失吧
雷射之後,上妝好輕易,皮膚變得更好了☺️☺️

 

 

照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,並簽訂肖像授權,版權所有,翻印必究

 

 

本篇文章引用自 qqashan / IG(2022.01.27)
https://www.popdaily.com.tw/forum/beauty/1366144
#皮秒#皮秒雷射#斑點#孕斑#膚色不均#毛孔粗大#蜂巢皮秒#皮秒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