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pro+甜甜圈膠囊 &海神除毛 定期保養是✨美麗肌膚的關鍵✨

2022/11/08

什麼⁉️ #甜甜圈 #🍩 可以讓人變得美麗😍
✅WishPro Plus+ #甜甜圈智能膠囊 💊
🦈第一次嘗試 #甜甜圈電波 是利用 #電磁波 導入技術 讓皮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大家趕快來嘗試看看吧。
原理: WishPro Plus 甜甜圈智能傳導是一個大改革的護理概念,搭配多樣的智能膠囊給予肌膚專屬的活性營養成份。
​ ✔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和狀況
✔改善膚色和彈性
✔色素沉著
✔嫩膚

 

✅WishPro plus甜甜圈結合天然活性成份與導入技術,並搭配擁有專利的智能海棉膠囊來達到閃耀動人的好膚質。
總共13種膠囊式的精華 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~
過程很舒適,香香的差點睡著哈哈😴
做完覺得臉在發光✨也可以感受到肌膚的Q彈柔嫩滑順感。
❤️沒有修復期 可以正常上妝 😍方便又快速👍🏿
皮膚變得光滑 拍照漂亮又年輕👩‍
⚕️ #海神除毛雷射triton 真的打過一次就愛上💓 🌸海神除毛雷射🔱 #比基尼除毛 #vio除毛 #vio全除
高效率、低痛感✨✨算是打過的除毛中最不痛的惹🔥
重點是 可以深入毛囊,解決各式毛髮的問題。
先敷上麻藥 等待15分鐘⌚️ 邊冰敷邊打 過程中醫師會隨時關心狀況 讓人感到安心很多。 94要這樣乾乾淨淨的才蘇湖🥰🥰重點是 #生理期 可以更舒適清爽。 優質的 #醫美診所 👍🏿👍🏿推薦給大家!
優質的 #醫美診所 👍🏿👍🏿推薦給大家!

 

怡康醫學美容中心
⬇️⬇️
🏥 #怡康醫學美容診所
⏰ Tue - Sun 10am - 08pm
☎️ 03-4263142
🏠 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2.14號3樓
LINE ID:@y4263142

 

照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,並簽訂肖像授權,版權所有,翻印必究

 

 

 本篇文章引用自 makeawish763 / IG(2022.10.21)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j-ij7TSSTy/
中壢醫美#怡康診所#怡康醫美#海神除毛#VIO#比基尼#WISH Pro#甜甜圈電波#專利#秋冬保養#保濕#美白#去角質 #桃園醫美 #桃園醫美診所 #桃園醫美推薦 #中壢醫美 #中壢醫美推薦 #中壢醫美診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