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風靡歐美日的全新技術的「WISHpro+甜甜圈膠囊」

2022/08/17

看完整文章 https://reurl.cc/MNXmMn

/ㄧ起保養甜甜圈膠囊/

面對日曬、環境影響還有年紀的老化,照鏡子時我總想改善什麼,希望能讓每個當下都是最好的自己,始終相信科技的進步讓老化延緩且更加美麗,這次體驗WISHpro 兩顆膠囊只花30分鐘,完成後皮膚保水提亮膚況更佳。

近期我真的很努力地付出行動去保養,漸漸找回自己滿意的面容,儘管有點歲月的痕跡,但氣色看起來非常好,我非常享受現在的我。

體驗風靡歐美日的全新技術的WISHpro又稱甜甜圈膠囊療程,因為膠囊海綿材質很軟Q,形狀就跟甜甜圈非常的柔軟,整個療程比做臉還舒服,完全無痛、放鬆。

ℹ️ 什麼是WISHpro?
WISHpro來自以色列頂尖的醫學實驗團隊,經過12年的研發, WISHpro 非侵入式的保養,透過首創智能膠囊傳導系統配上MIT專利技術,只需要15分鐘,讓一般無法做雷射的人也能輕鬆擁有雷射儀器療程效果。13種智能海綿精華膠囊,可以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膠囊來保養,由於我長時間因為照顧小孩沒時間去做臉,所以這次選擇的是『Peel Exfoliator陶瓷活膚精萃、Brightening 微分子亮膚精萃』,來提亮膚色讓整體的氣色跟膚況看起來更好。

🍩『Peel Exfoliator陶瓷活膚精萃』溫感油溶性的顆粒,透過科技頭的能量導入,促進皮膚更新,同時也注入營養到皮膚裡頭,讓肌膚更保水,我做完這顆整個皮膚就更滑嫩。

🍩『Brightening 微分子亮膚精萃』因為臉部經常會因為暗沈的關係看起來氣色不好,做提亮有效地讓整個皮膚更亮,上妝時也能讓整個妝感更透。

診所位置:
怡康文興診所(新竹竹北的水利處大樓裡頭)

 

照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,並簽訂肖像授權,版權所有,翻印必究

 


本篇文章引用自 misssummerchang / IG(2022.08.16)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hUd2HrvJXE/
#保養 #甜甜圈膠囊 #WISHpro #甜甜圈電磁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