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上有毛孔或斑點 都很適合用「755蜂巢皮秒雷射」喔~

2022/07/24

《皮秒755雷射》PICO SURE.755
皮秒時代—終結斑點 啟動肌膚白淨新美學❤
透過蜂巢式聚集陳列透鏡,完美呈現除斑、美白雷射的治療效果。
📡現在時代光靠保養品,是還不夠。
科技發達的時期就需要用科技的方式來肌膚更加的美麗。

現在的醫美真的越來越厲害,而且服務態度真的實在太棒了,讓您體驗賓至如歸的感覺,尤其是怡康文興診所的大廳,實在太美了,有一大片的落地窗,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,真的要實際去體驗看看,因爲我本身就是一個坐不住的人,所以上完麻藥,就直接到他們的大廳, 欣賞外面的風景,也可以讓您舒緩等等要施打蜂巢的緊張情緒。
在施打蜂巢皮秒、皮秒雷射時,醫生都會一直關心您是不是會痛之類的,就讓人整個很溫馨。
重點是我剛好我臉上有斑點而且還是毛孔救星。
直接被燒到耶~現在擦保養品真的不夠了,定期的來醫美保養吧,這樣之後上保養品也才才會快速吸收呦!
一個禮拜之後上妝超持妝的,而且保養品吸收都超快的。
打個岔😂

剛好在參觀診所看到一台可厲害的機器,居然是最新一代(熱磁減脂)《EMSCULPT.neo》
這個診所真的很多優質產品治療的療程。
本人膚質屬於
敏感肌膚(脂漏性皮膚炎)
✔溫和不刺激、適合敏感肌膚。(竟然敏感肌都可以施打,其他肌膚就不用擔心了瞜~)
✔幾乎無恢復期,快速返回正常作息。(真的很適合上班族、百貨專櫃、業務性質的工作的人呦)
打完幾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,所以大可以放心。
✔除斑痂皮脫落快,不影響上妝與保養。
✔療程次數比傳統雷射少,減少院所往返頻率。
✔無傷口,不留疤,不瘀青,快速復原。
✔深、淺膚色用,完全不易反黑。

 

照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,並簽訂肖像授權,版權所有,翻印必究

 


本篇文章引用自 _kai.dd_ / IG(2022.08.03)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gZFRcMJ3bf/
#竹北醫美 #怡康文興診所 #蜂巢皮秒 #皮秒雷射 #美國原廠 #picosure755 #斑點 #毛孔救星 #醫美保養 #怡康診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