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體養成】5位特邀美體教練

2021/12/13

EMBODY 核心美力

EMBODY的適用範圍非常廣,從「追求完美核心線條者」、「肌肉量不足,在意肌肉線條」、「有肚皮鬆弛或腹直肌分離症困擾者」、「希望擁有馬甲線、人魚線」等其實都可以適用。

針對現代人最在意的「腹部」核心訓練。作用期間分為三階段不同的電磁能量,能量最高可以穩定輸出1.8Telsa(特斯拉),利用不同的波形及頻率調整,給予肌肉從暖身適應、極限收縮訓練及恢復重塑的安全完整療程。

EMSCULPT 肌動減脂

「增肌 + 減脂」  同時進行

利用HIFEM™「高能量聚焦磁場」革命性專利技術,非侵入式治療,釋放出刺激神經的磁場,就像驅動神經去命令指定區域的肌肉高頻收縮、持續進行極限肌肉鍛鍊,產生高強度擴張及收縮,重塑肌肉結構使肌原纖維生長,增肌減脂同時進行,療程後肌肉量明顯提升。

LPG 勻體緊膚

撫平橘皮、代謝脂肪、緊實肌膚、雕塑身形

針對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,腰、腹、臀、腿、手臂,利用先進專利科技再次活化脂肪代謝過程,減少局部脂肪與重塑不完美的曲線。LPG專利動力輪軸運動物理性刺激,誘發深層的生化反應:加速脂肪代謝及刺激膠蛋白、彈力蛋白的增生。同時可以改善橘皮現象及增加肌膚緊實度,使曲線更加緊緻迷人、肌膚平滑細緻。

鑽石冰雕

減少脂肪層厚度

又稱「冷凍減脂」,利用最低溫可達-9℃的冷凍能量,趨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,而達到非侵入、非手術,輔助減少脂肪層厚度的治療。
無論男性與女性都適合冷凍減脂療程。假如您已有良好體態,但仍有一些部位有局部脂肪堆積的問題。(例如:游泳圈、蝴蝶袖、腹部、腰部、側腹、背部、副乳、大腿及內外側脂肪不易減少的部位。

閃電減脂

重塑曲線 消除橘皮

是一種無創非侵入性治療,可提供射頻能量,改善血液循環並將熱量散佈到深層組織。身體雕塑設備,將重塑您的曲線及消除橘皮組織,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並可舒緩肌肉緊繃、酸痛。

BODY FX治療方式有三階段,負壓按摩、電波加熱、聚焦穿透。不僅僅是減少脂肪,還可以讓皮下的膠原蛋白收縮與增生,針對欲改善的部位雕塑出完美曲線。


 

怡康診所美體訓練營來啦~

5特邀美體教練

皆有各自專長

#增肌 #減脂 #雕塑 #消水腫 #撫平橘皮

讓你身材不變好都難

核心教練官 #EMBODY
專注核心 增肌緊實

肌動教練官 #EMSCULPT
增肌同時減脂 打造完美肌肉線條

雕塑教練官 #LPG
撫平橘皮 代謝脂肪

凍脂教練官 #鑽石冰雕
低溫減脂 減少脂肪層厚度

重塑教練官 #閃電減脂
重塑曲線 消除橘皮

 

☎諮詢專線:03-426-3142

💬LINEhttps://line.me/ti/p/@y4263142

#桃園醫美 #中壢醫美 #安心醫美 #怡康診所 #怡康醫美中心
#增肌減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