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LPG勻體緊膚」對抗難纏橘皮與水腫

2021/08/20

前陣子乖乖待在家防疫, 坐著工作的時間也變多了, 難免容易水腫, 雖然我有運動健身習慣,下半身曲線一直是我的大魔王關,天生難對抗的西洋梨基因,下半身容易囤積脂肪,腿後側容易凹凸不均,久了真的很怕橘皮產生! 努力追求蜜大腿和蜜桃臀🍑 , 一個鬆懈就可能就變象腿皺桃了歐no!
前陣子看人分享LPG勻體緊膚,非侵入性的專利輪軸,運用物理性刺激, 誘發深層生化反應,促進代謝;


微解封後馬上去怡康診所預約起來,首先需要換上「天使衣」讓施作時更舒服順暢,過程中感覺很像深層按摩非常舒服, 一部位大約20分鐘,諮詢師說,這儀器本來是幫助燒燙傷外傷病患的肌膚復原,之後才廣泛運用在勻體緊膚美容, 所以這可不是一般的按摩而已噢!
做完的當天回去, 老公說腿後側真的有比較平滑呢!(我就問之前是有多凹凸蛤?)
久坐久站想改善局部曲線及肌膚的朋友,運動和飲食很重要, 搭配用先進科技來輔助會更有效率呦!

 

照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,並簽訂肖像授權,版權所有,翻印必究

 


本篇文章引用自 reneechousasa / IG(2021.8.20)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SwyWrWh7mZ/
#LPG #體雕